第一篇想要寫關於捷克的文章,主角不是布拉格城堡、不是查理大橋、也不是每到整點就人滿為患的天文鐘
而是整個行程最大的驚奇,球王Federer!!

剛到捷克時,在車站看到海報
才知道Davis Cup(台維斯盃) 瑞士 VS 捷克 正準備在布拉格登場
那時候就覺得心癢癢的,好想去看比賽啊
第一次離世界水準的網球賽這麼近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聽到了我的呼喚XD

在布拉格的第三天,我們爬完天文鐘的塔樓下來
經過三樓看到門口貼著一張比賽的海報,門口還站著一位像是招待人員
好奇問了一下才知道裡面在舉辦台維斯盃的宴會
問她federer會不會來,還神秘的說有可能
可惜只有邀請函才能進去,不然說什麼也要進去瞧瞧啊
下樓以後,迎面走來幾個穿著瑞士服的人準備等電梯
心想應該是工作人員吧,所以也沒想太多
可是看了一下,怎麼其中一個人這麼面熟
我就站在那邊盯著一直看,覺得真的好像federer,可是又有點奇怪
一來怎麼可能他出現的地方沒有一堆人圍著拍照,二來是看起來似乎比電視上年輕
看了大概一分多鐘,我決定先拍張照,然後去叫崇丕過來看
崇丕過來以後驚呼了一聲對耶,接著後面開始騷動有些人衝進來
這下我才確定剛剛我一直盯著瞧的真的是Roger Federer!!!
可惜沒有把握到大家都還沒發現的時候多拍幾張照,搞不好還有機會要個簽名之類的QQ
說起來人也真妙,沒人圍著追他,你會懷疑
可是當一群人圍著追他,你就沒機會了 囧

果然接著他們上電梯以後,門口就聚集了越來越多人手上拿著相機
雖然我不是追星族,剛剛也真是看很久了
不過還是很想再看一眼,於是就在人群裡一起等球王出來
可能外場人員看到這個狀況也有通報,大概半小時以後federer出來時,就走的很快了
匆忙之間我的相機連拍速度又不快,只再拍到了幾張
不過能親眼目睹球王的風采,還是過癮啊!
Federer, you rocks!!

==
天文鐘門口一堆上面貼著Davis cup和贊助廠商LOGO貼紙的車子




==
球王快步走,不然等下被包圍就難脫身了XD

==
看到外面一堆相機在拍照,這個死白爛把頭湊過來搶鏡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T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