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克羅埃西亞的餐廳,菜單會分幾大類
前菜區的種類有湯、沙拉等等,除了沙拉為了補充青菜可能會點
其他都是窮學生的拒絕往來戶,所以我沒有太多的印象XD
主菜區,除了上一篇講到的PIZZA,還有Meat和Spaghetti

Meat就是肉(廢話)
但是老克的肉說真的沒台灣的好吃
太鹹就算了,畢竟人家腎臟好
太乾我就比較不能接受了,難道重口味也喜歡乾乾的?
老闆這肉真的烤太久了啦~
但是身為食肉主義者的我,總是抵擋不了肉的誘惑
所以三不五時還是會點個比PIZZA貴的meat來嚐嚐


這道菜是肉捲起士,看到菜單上又有肉又有起士我就點了XD
圖中右邊紅紅的醬,算是克羅埃西亞的特色
從北走到南幾乎肉類的餐點都看的到它
味道嚐起來稍微有點類似蕃茄醬,但有顆粒又帶點辣
還蠻特別的味道
==

這是綜合肉套餐,白白的是雞肉,用看的就覺得他很乾
紅色不知名的醬再度登場,另外幾乎等於他們的飯的馬鈴薯也是不可或缺
不過這一頓讓我時在印象深刻的是下面這道,光看照片你一定猜不出他的名字

這道烏漆嘛黑的菜名是...vegetables...
vegetables...vegetables...vegetables...vegetables.. 囧囧囧囧
看菜單的時候第一次看到不是沙拉的地方出現vegetables,心裡還想說總算有煮過的青菜可以吃了
結果上來讓我整個傻眼,我猜英文菜單是因為它是植物就翻譯成vegetables吧
果然到一個國家就應該乖乖學習當地語言,還我台灣30塊一盤的燙青菜啊
==


十六湖的綜合肉套餐,這是兩人份
想吃肉不知道要點哪一種的時候,就是綜合肉XD
上菜時竟然看到飯,有點驚訝
不過吃下去的感覺是,完全沒有家鄉味
==

十六湖公園內的烤雞,看起來不錯吃
可是真的烤太乾,感覺我在台灣量販店買的還比較好
不過那個醬配麵包倒是不錯
==


炸魚排,普普通通
==


匈牙利牛肉,這個還不錯吃
可惜有點少,肉的醬汁很有特色
吃完有想舔盤子的衝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T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