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食物方面,我一直自認是個適應力很強的人
畢竟小時候在美國住了三年,跟家人也出國過不少趟
我從來沒有抱怨想念台灣的食物
甚至當旅行團安排到chinese food餐廳吃飯時,心裡還會有點失望
也不像我老爸,竟然在紐約跑去買相當於台幣三百多的滷肉飯= =...
不過這次克羅埃西亞+捷克一個月的旅程下來,竟然也讓我懷念起了家鄉味
只能說我骨子裡還是個老東啊XD
回味一下克羅埃西亞的料理,其實也蠻有特色
只是相對較高的價位,加上天天吃,最後我還是膩了 囧

來到克羅埃西亞,管你是去高級餐廳、一般餐廳、甚至是路邊的攤販
十之八九都可以找到它,而根據我的經驗,PIZZA算是CP值最高的食物了
如果你不想冒險點一個又貴又少味道又可能讓你不想吃第二口的神秘料理
它是你最安全的選擇,畢竟他的量通常一定足夠(老外應該沒有mini pizza這種東西)
味道的話除非你搞怪去選很奇怪的佐料,不然差別也不會太大,就是起士嘛(當然等級還是有差的)

在克羅埃西亞的第一餐,首都Zargreb

當初點餐時以為他會來個一片或兩片,沒想到一整盤就上來了XD
吃起來跟台灣的不一樣,也跟美國的不太像
當然味道比起來還是偏重口味,另外一個特色就是老克很喜歡在PIZZA加蛋


加個人當比例尺就知道這PIZZA有多大了吧,看到我隔壁比我貴量又相對少的多的義大利麵
我這餐是吃得很開心,不過吃到最後真的有點不行XD

==

十六湖的晚餐,mushroom口味
這次中間不是蛋,是一棵綠橄欖
他們的橄欖都是加整顆的,不像台灣會切片
至於味道嘛,我試過一次,接著後來再看到就直接把它拔出來了XD
==


最陽春的口味,margarita,就是起士和火腿
老話一句,他的CP值高啊,是窮學生的好捧油!
==

這餐在Trogir的apartment自行解決,在超市晃了半天最後又死沒創意的買了PIZZA XD


這個烤箱實在太漂亮了,忍不住把它拍下來
想到我那個399的烤箱就不禁潸然淚下啊

說真的,烤起來還是比餐廳的難吃,不過冷凍食品不要奢求太多
==


這個好吃!洋蔥鮪魚口味
不過鮪魚還是鹹啊,老克的腎臟一定比台灣人強壯很多
==


這是在Dubrovnik的一間餐廳,LP和民宿老闆雙重推薦,我們就毫不客氣的殺過去了
上菜時的第一個感想是...天啊,會不會太大了點 囧
可惜沒拍有比例尺的照片,它真的...好...大...(別想歪啊XD)
後來發現其他桌的人都是兩人合吃一個
為了展現台灣人的氣魄,我們還是豪氣干雲的把它嗑了
當我們留下空空的盤子起身的時候,我感受到鄰桌的外國人對我們投以欽佩的眼光,哈哈
在鬧了無數的笑話以後,我們總算在旅途的末端
為國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T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