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a,位於克羅埃西亞的一個海港城市
來此地一遊的目地當然是為了這個古羅馬競技場
它是現存的第六大競技場,卻是唯一一個
完整保存了四邊的塔樓和三種不同古希臘柱式的競技場
建造於西元一世紀,所以至今也有近兩千年的歷史了

不過說真的,第一眼看到他的外面就是一堆汽車和停車場
實在是有點傻眼,能保留如此完整
卻不肯空出一些腹地嗎?老克的作風真是有趣
不過精彩的還在後頭XD

和停車場比鄰而居的競技場

==

買票進去以後,少了外面的車看起來比較有古蹟的感覺
看這斷垣殘壁,能夠存在這麼久的時間
的確也是讓人對古人的建築技術感到佩服

==

廣闊的觀眾席,讓我想到神軌戰士一群人狂喊的場景
不過有注意到照片的右方嗎?老克讓我絕倒的作風要登場了XD

==

是的,就是它,鮮豔的塑膠座椅....
這個場地目前還是有在使用,像夏季電影節就是在這裡
可是你要加座椅我可以理解,你好歹也加個有質感的木質椅
加這個是怎樣....老克我真是搞不懂你啊...

==

最後,就讓這衝突的畫面做結尾吧
就像很多人搞不懂伊凡尼塞維奇的天生神力從哪裡來
老克的審美觀依樣讓我參不透啊,哈哈
不過至少他們對於文化古蹟的保存,還是值得肯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T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